Friday, July 1, 2011

我想告诉她(
她做朋友和我前女友一定要毖…
因为我怕那个
damn 鸡婆
bad purpose和她做朋友喔…
我真的想告诉她…但我很怕…这是一个很难的事…如果我告诉她的话,我真的很怕她一定会说,

不要坏话啦
I mean,
don't say bad things of her laa...
那样咯…
咳…我真的很后悔谈恋爱了(要死了)和我前女友…lame =="
我想说这一句::
“ATTENTION!!!DON'TALK TO HER!!!"
还是我用她面子书就block那个鸡婆!
哇咔咔咔!!XD
好吧…
现在我真的很想她喔…
她的可爱面子
可爱
我真的想看她像

微笑浏览
手机里的浪漫…

每次她开我的信息,她会很开心咯…
我希望她会爱上我…我真的希望…
希望我爱的人也会爱我…

No comments: